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玫挑花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3:08 北京晚报

  昨天,“红楼梦中人”北京海选的第四天,新版《红楼梦》总导演胡玫进大观园参观,见到各色选手,有点看花眼了。

  让胡玫最感兴趣的是一个年仅八岁的小选手,这位报名饰演“巧姐”的小姑娘现场的一段“手帕舞”还赢得了总导演的掌声。不过随后在回答评委的问题时这位小选手的表现就不是那么“出色”了,不仅回答不出“巧姐”的母亲是谁,当评委问她知不知道贾宝玉是
谁时,小姑娘“委屈”的表示“我不知道他是什么官”,逗得胡玫和严肃的评委们不禁失笑。

  在面试过8位选手后,胡玫在考场外接受采访。对于很多选手都没看过《红楼梦》原著的现状,胡玫表示自己不会因为选手没读过原著而影响对他们的印象,她十分感谢这些选手对这次选秀活动的参与和关注。此外,胡玫表示新版《红楼梦》不会参照87版《红楼梦》选角,“红楼梦”选秀是个互动的过程,不能单凭想象来说贾宝玉、林黛玉是什么样子。她还建议每个选手在参选面试的时候,不必按照某一种模式来表演,而是要根据自己的经历与个性,展现给评审老师一个最真实的自己。

  本报记者金力维J18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