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书市门票通行四家博物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3:08 北京晚报

  今年最后一届大型书市于11月10日至20日在地坛公园举办。本届书市除了秉承往届书市品种多,数量大,价格低的特点外,还有大量精品书和新书推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书市的门票不但可以逛书市、参与书市学习节的活动,在学习节期间还可以免费参观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大钟寺古钟博物馆、北京古代建筑博物馆四家市属博物馆。在多读书、读好书的同时感受到更多文化的熏陶。另外,书市还为读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看电影——11月10日至18日每天上午10点和下午2点在方泽坛东南侧流动电影院内都将为读者免费放电影,包括喜剧片《女人天生购物狂》;动作片《霍元甲》、《功夫》以及史诗纪录片《圆明园》等。

  听讲座——书市为读者准备了各类讲座:像北京交通广播特邀汽修专家单方晓的《汽修DIY知识及交强险相关知识讲座》;朔源文物鉴定中心主任荣宏君的《近代书画的投资和鉴赏讲座》、心理学博士北京青年压力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熊汉忠的《青年减压讲座》、全国婚姻家庭指导师执行讲师李翔的《青少年网瘾的戒除》等。

  玩动漫——在方泽坛东北侧的动漫天地应该是最能吸引青少年读者的地方,不但有最新游戏展示;中央电视台动画制作中心《三毛流浪记》、北京龙马世纪动画公司《精灵世纪》等展播,还有服装学院的“破立动漫社”、北京理工大学的“黑白动漫社”、“小男孩小女孩动漫社”等知名动漫社带来的COSPLAY演出。

  学舞蹈——在方泽坛西南侧的舞蹈区,为爱好跳舞的读者准备了国标舞、爵士舞、街舞、健美操、踏板操等表演、教授、交流,感兴趣的读者还可以上场一秀。刘畅D07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