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涵赴渝参加岳母寿宴 单膝下跪向乐乐求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3:13 中国新闻网

  

汪涵赴渝参加岳母寿宴单膝下跪向乐乐求婚(图)

  汪涵和杨乐乐(重庆商报/图)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重庆商报报道,11日,在杨乐乐母亲的60寿宴会上,汪涵意外出现,据现场目击者爆料,寿宴上汪涵当着乐乐家人的面,单膝下跪向杨乐乐求婚,而杨乐
乐也欣然接受了汪涵的求婚。但乐乐母亲则表示,这只是为了闹气氛而玩的“假求婚”。

  汪涵现身寿宴

  母亲的60大寿是杨乐乐一家的头等大事,杨乐乐9日飞回重庆为母亲庆祝之际,却不见男友汪涵的踪影。记者曾致电汪涵,他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广州工作,对于自己能否赶回重庆为杨妈妈祝寿,则含糊其辞“现在还无法确定”。11日,记者接到消息,汪涵已经秘密来到重庆,中午和晚上都在龙湖小区附近中华坊的渝风堂餐厅参加用餐。现场的服务生告诉记者,汪涵出现在寿宴上十分低调,“他来了坐在那里有十分钟我才意识到,他就是电视上那个机器猫二号”。

  汪涵成寿宴男主人

  记者从餐厅处了解到,杨乐乐一家在渝风堂提前预定了几桌寿宴。一位服务生告诉记者:“陆续有客人进来后,汪涵就热情地去迎接客人了。他跟乐乐家的亲戚朋友相处得很融洽,他跟每一位亲戚朋友都打招呼,叔叔阿姨的叫得很亲热。好多亲戚都向乐乐妈妈说,她真是有福气呢。”另一位服务生则告诉记者:“汪涵在寿宴上忙里忙外,像个男主人一样。看得出,两位老人对汪涵的体贴很是喜欢。”杨乐乐母亲熊阿姨情绪显得很是激动,杨乐乐更是几次拥抱母亲祝她生日快乐。

  汪涵单膝下跪求婚

  意外的一幕在寿宴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出现了。据一位现场服务生告诉记者,他看到汪涵站起来,然后大声地说,他现在要做一个决定。说完,他对着杨乐乐单膝跪了下来,嘴里说着“嫁给我吧”。包厢里的亲戚朋友都看着杨乐乐的反应,此时,汪涵拿着一朵玫瑰花,郑重地递到乐乐面前。乐乐脸蛋微微有些发红,她羞涩地接过玫瑰花,汪涵脸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此时,现场响起了一片掌声。

  不过,记者在向乐乐母亲求证此事时,她表示这并不是汪涵向乐乐的正式求婚,只是为了与乐乐的表哥表妹等亲戚搞着好玩,“都是为了闹气氛!”(胡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