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托人做媒想当女朋友 刘亦菲“倒追”郎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郎爸爸表示确有此事,可惜儿子没时间恋爱

  “只有皇家女才配得上我儿子!”在说到选儿媳妇的问题上,郎朗的爸爸郎国任接受记者采访时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表示希望郎朗能找个皇家后代当儿媳妇。然而有知情人向记者报料称,因非常欣赏郎朗的高超琴技,“小龙女”刘亦菲曾托人“倒提亲”,表明愿意做郎朗的女朋友。

  前日下午,这一传言得到了郎国任的亲口证实。郎爸爸承认,的确曾有人找到他帮刘亦菲与郎朗牵线做媒,虽然郎朗也表明“刘亦菲还不错”,但因为忙于演出,没时间谈恋爱,郎朗表示只愿意与刘亦菲做朋友。

  出道多年的刘亦菲有着令人惊艳的靓丽外表,特别是近年来因参演《金粉世家》、《神雕侠侣》等热门电视剧,成为内地新一代玉女掌门人。一个是24岁的英俊小伙,一个是19岁的漂亮女孩,一个是享誉世界的钢琴王子,一个是当红影星,两人都有在美国生活的经历,客观上看,郎朗与刘亦菲的确堪称“金童玉女”。

  前日下午,记者来到郎国任下榻的金林半岛

别墅,对他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访问。在说到刘亦菲向郎朗“求爱”的八卦时,郎国任表示:“去年年底,我的一位朋友来为郎朗‘做媒’,说一个叫刘亦菲的女孩非常喜欢郎朗,并表明很想成为他的女朋友。因为大部分时间都在国外,我当初并不知道刘亦菲是演员。我把这件事告诉郎朗时,还是他告诉我刘亦菲是名演员,而且很漂亮。”记者问郎朗最后是否答应了媒人,郎爸爸摇头说道:“没有答应,郎朗太忙了,全世界到处演出,如果真和哪个女孩好上了,根本没时间陪她,岂不是耽误了别人?再说刘亦菲平时也要到处拍戏,两个都是大忙人。不过郎朗还是表示可以和刘亦菲交朋友。”

  儿子的择偶标准是什么呢?郎爸爸开玩笑地表示:“我赞成他认识女孩子,有一次和他讨论了一下。找有钱的,郎朗的钱够花,吃穿不愁;找皇家的还不错,我们和查尔斯王子的关系特好,可他没女儿……”

  随后,为了求证刘亦菲是否追过郎朗,记者又致电刘亦菲的妈妈刘晓莉,怎料电话接通了却一直无人接听,再拨过去时则一直在通话中。

  (搜狐)

  

托人做媒想当女朋友 刘亦菲“倒追”郎朗

  上图:穿上婚纱的刘亦菲梦中的白马王子是谁

  

托人做媒想当女朋友 刘亦菲“倒追”郎朗

  上图:郎朗到处飞,没时间恋爱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