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冰冰徐若瑄戏外“暗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0:01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电影《云水谣》中,扮演王金娣的李冰冰和扮演王碧云的徐若瑄从拍摄到电影宣传的过程中,一直在暗中较劲儿。随着李冰冰近日在接受专访时表示:“王碧云的角色只是在走过场,一直为王金娣的角色做铺垫”,两人的“暗战”也随之升级。徐若瑄经纪人昨日回应:“徐若瑄和李冰冰不熟,只是吃过一次饭而已。”

  影片的推广方在公布第一张《云水谣》剧照时,选用的是陈坤和徐若瑄的剧照。此
后,《云水谣》片花的公布,王碧云与陈秋水的纯美爱情成为主打,李冰冰扮演的王金娣的戏份再次成为“配角”,这些都引起了李冰冰的不满,除了质问推广方之外,李冰冰也多次和导演尹力协调沟通。最终,在杭州百花电影节的《云水谣》发布会上,《云水谣》的主打海报——陈坤和李冰冰相拥的特写海报亮相,俨然证明了两人才是影片的真正主角。

  近日,李冰冰接受某媒体专访时说,“那个角色我也曾经考虑过,但我发现王碧云的戏都是走过场,似乎完全是为了陈秋水和王金娣后面的感情戏做铺垫的。”对于李冰冰的此番言论,一些网友立刻在很多论坛上发表看法:“李冰冰的很多言论都是在以‘踩别人’提高自己。”而徐若瑄的经纪人蓝小姐昨天对李冰冰的“过场论”不以为然:“王碧云的角色从十几岁到四十几岁长达几十年,这能是走过场吗?其实影片之所以叫做《云水谣》,就是以女主角王碧云和男主角陈秋水的名字而来的。徐若瑄在看过影片之后,曾经兴奋地给我打电话说‘太好看了!’我想要是她的角色是走过场,她一定不会这么兴奋。还有,看过电影的人都知道,影片的爱情主线,就是陈秋水和王碧云的爱情。”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