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 最愿被称为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1:3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娇莉)虽然错过了“2006超女上海演唱会”,这让李宇春和“玉米”们很是遗憾。但李宇春昨日在天津举行的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的签售活动同样给FANS带来了惊喜,当着4000多“玉米”的面,李宇春体验了一回乘直升飞机的快感,这也将意味着她在音乐道路上越飞越高。

  据悉,昨日下午两点多,天津火车头体育场上空,一架直升飞机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随后,这架飞机在环绕飞行几圈之后,“空降”到签售现场,当舱门打开,李宇春走出的那一刻,现场歌迷先是一阵惊呆,随后便爆发出了如雷般的掌声与尖叫声。李宇春在舞狮群的护送下走上了签售台,第一次坐直升飞机的李宇春说:“心情非常激动,特别兴奋,登机前还接受了培训并做了身体检查,很有意思。”

  作为目前国内乃至全球最为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皇后与梦想》专辑的上市,让李宇春更是成功地蜕变成为一位真正的“歌手”。对此,李宇春说:“我还是最喜欢大家称我为歌手,在我心中,歌手是非常神圣的职业。我要在第一张专辑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昨天我已经和东哥聊过了,交换了一些做第二张专辑的想法。”据记者了解,此次签售会过后,李宇春将继续在长春、大连、重庆等地举办新专辑签售活动,与全国的歌迷近距离接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