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楼梦选秀再添赛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6: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是“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北京分赛区启动的第五天,“红楼十二钗”才女选拔活动在大观园门口举行。组委会表示,部分选手觉得自己在首次海选中没有发挥好,这些选手可以参加“红楼十二钗”才女选拔活动,表现出色的选手仍有机会入围“红楼梦中人”的选秀活动。

  据“红楼十二钗”活动组委会秘书长杨维正女士介绍,“红楼十二钗”才女选拔与
“红楼梦中人”互不冲突,但会有互动。在“红楼十二钗”中表现优秀的选手将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红楼梦中人”中前100名也将参加“红楼十二钗”才女的选拔。

  为了方便报名,“红楼十二钗”组委会在大观园南门设立了报名点,将持续到“

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北京分赛区结束。几天来,报名者踊跃,现已超过了3000人。另悉,“红楼十二钗”各个分赛区的组织活动正在筹备之中。

记者:赵楠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