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静:乐意当别人的“眼中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7: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由胡静、潘虹、任程伟联袂主演的悬疑剧《灯火阑珊》正在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热播。女演员胡静这次在剧中扮演的女一号何采莲是一个背负着“狐狸精”骂名的女秘书。胡静昨日表示,她通常饰演的角色都是别人的“眼中钉”,她也乐意当别人的“眼中钉”。

  总是演古装剧的胡静这次破例出演时装剧。这样的角色大转变让胡静很兴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是滔滔不绝。谈到自己“破例”的原因,胡静直言古装戏拍得太累,这次接拍时装剧是换个口味。“《灯火阑珊》是我迄今为止发现的一个最让我心动的时装剧剧本。我在剧中出演的何采莲是一个处处受气的白领佳丽。通常我在电视剧中扮演的都是‘眼中钉’,被抽耳光是家常便饭,所以这次演起来也很顺利。”胡静说,“而且能与潘虹老师合作,真的是很难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