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美辰VS张信哲谈单身感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8:52 辽沈晚报

  今日是“光棍节”,而巧的是,两个单身明星张信哲和潘美辰均选择在这一天来沈阳为自己新专辑签售。

  在“光棍节”这一天来到沈阳是刻意的选择还是巧合?对于感情,两个明星有着不同的感受。

  张信哲:人因歌而红

  从最早的《回来》,到最新专辑《做你的男人》,张信哲出道十几年,已经出了30多张唱片,很多经典歌曲如《爱如潮水》至今仍然有人传唱。

  张信哲告诉记者,他的出道像极了现在的选秀比赛,他是在大学时参加唱歌比赛而被唱片公司看中的,之后就主打校园民谣。

  “我出道的时候,四大天王很红,偶像非常流行。而我却因为长得不够帅,公司认为我的脸上报纸或者电视不好看,只肯将我的歌在电台放。是因为我的歌红了,后来人才红起来。”

  感情随遇而安

  虽然唱过不少感人的情歌,但张信哲一直未婚,感情也一片空白。“其实我年轻时也追过女生啊,但是最后都有始无终。”

  前不久张信哲被黄子佼逼问出最爱的女人是李嘉欣,他连忙向记者澄清,其实是被黄子佼诱骗才说出了那样的话。

  “我喜欢性格活泼一点的。应该是李嘉欣的外型和张曼玉的内涵,我希望我的另一半要有思想,是很独立的女孩子。”张信哲说,对待感情,他已经懂得了随遇而安。

  潘美辰:没时间享受爱情

  潘美辰事业做得很成功,感情方面却是一片空白,她又是如何看待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呢?

  潘美辰说:“说到择偶,我的标准是不可能实现的,我是四处工作、游走的人,我要的男人一定要给我安全感,具备条件一定比我雄厚,有温暖,有浪漫,还要带一点坏坏的、酷酷的。但是,如果有一个人具备条件了,而我却满世界跑,没有时间给他。所以,其实我是没有时间享受爱情。”

  记者 肖杨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