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荷包大比拼新老超女几家欢喜几家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8:57 辽沈晚报

  李宇春 去年8月她代言电脑,高达150万元。之后又百万代言手机、糖果,10月她推出了第一张专辑,一个月畅销40多万张。据2006福布斯中国名人榜调查显示,李宇春的收入高达1000万元。

  周笔畅 成名后,她百万元身价代言某品牌口服液,又在张国立的电影中主演,相信片酬绝对不低百万元。而她的新专辑发行两个多月来销量已打破60万张。

  张靓颖 她绝对是除了李宇春之外,最风光的。福布斯公布她在去年的收入是170万,但实际上可能大大超过。最近,发新专辑仅仅一周,张靓颖就销售了50多万张,收回近300万的投入。

  尚雯婕 相比之下,她仍然清贫,广告、签约两无着落,可能除了天娱每月发的工资,她的收入几乎为零。

  谭维维 除了和刘力扬刚刚拍完的

医院公益广告,外形条件极佳的谭维维至今没有真正的商业广告约和唱片约,相信她与尚雯婕一样,都还拿着天娱的月薪吃穿。

  刘力扬 好不容易接拍了一个公益广告,却摔断了腿。即使有广告商看上她的帅气和潇洒,可能短期内刘力扬都不会有收入了。

  综合

  综合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