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沈殿霞镜头前亮相祈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39 法制晚报

  出院后在家休养 日前接受无线栏目专访 并跟随亲友一行人在停车场切烧猪

  沈殿霞镜头前亮相祈福

  肥姐坦言 病危中曾不认识女儿 康复情况很好 只是伤口还有点肿 仍需多休息

  本报综合消息 肥姐沈殿霞出院回家休养后,日前接受电视台访问,同时还切烧猪祈福,消瘦不少的她精神不错。

  据了解,此前肥姐秘密出院,以调虎离山计坐好友陈淑芬的保姆车,避过在医院追访的传媒。肥姐这次出院回家,会在家休养四星期。

  肥姐出院后,一众亲友和无线《东张西望》摄制队及主持人黎芷珊等,于日前带着写有“身体健康、早日康复”字条的鲜花及水果,抵达肥姐寓所探望,身穿灰色上衣、蓝色裤的肥姐跟一行人到停车场切烧猪、上香祈福。

  大病初愈的肥姐身形“缩水”、面色带黄,但精神奕奕、中气依旧十足,脚部水肿的她穿上拖鞋,水肿令她走路感到吃力,脚也有些发抖要人搀扶。

  其间她的招牌笑声从不间断,更以广东话夹杂上海话与家人沟通,女儿郑欣宜则全程陪伴。

  据了解,肥姐留院期间,全靠看电视消磨时间,平日则靠推拿消除脚部水肿。肥姐此次出院,医生曾经叮嘱要休息、注意饮食。不过以食为天的肥姐,前日切烧猪时“流口水”,女儿郑欣宜就破例让肥姐吃了一口她至爱的烧猪。

  据悉,医生同时还嘱咐沈殿霞最好连话都不要多说,而肥姐也首次在电视节目访谈中对观众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

  肥姐住院期间,一度传出病危消息,肥姐亲口证实:“有段时间我好危险,不认得欣宜是我的女儿。 后来见到她忍不住哭,我还跟她讲,‘你不用哭,我最疼你,你妈咪很快会好起来的’。”

  肥姐在镜头前禁不住轻抚旁边的欣宜。

  在节目中,肥姐每当讲话或笑时不时用手摸住右腹的伤口,她说:“伤口有点肿,所以不能穿西裤,要穿松身皮筋裤头,再用围巾遮住大肚子,哈哈……”

  肥姐还说,做完手术后,双手不停颤抖,看书、看报纸也因为手颤,颤到眼都花了,她说:“连喝汤用匙羹送到嘴边都会颤得汤都洒了,好在近日康复情况很好,吃饭、喝汤、夹菜都没问题。”

  她坦言目前自己还是需要多休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