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幕后故事]陈家林导演被狗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44 辽沈晚报

  制片人赵慧勇说:“不少观众应该都看到剧中西夏王李元昊大帐里的狼狗了吧?那家伙凶着呢。陈家林导演还被它咬了一口呢。当时陈导演想拍摄狼狗的正面,就挥手逗它,结果它反过头来,一口咬住了他的手。”他回忆说,后来陈家林被紧急送入了敦煌市医院,但拍摄并未中断,剧组依然按计划拍摄。第二天陈家林又出现在了拍摄现场。

  陈好排场大 空运“洗脸水”

  

  陈好在剧中扮演倾国倾城的飞天公主梅朵。在谈到拍摄这部戏最难忘的事情时,陈好表示,该剧在敦煌拍摄期间的用水困难让她觉得不方便。

  “有很多戏是在沙漠拍的,当地的水质特别不好,洗脸很不舒服,后来我就托人特意从北京空运了矿泉水过来。”陈好说,为了让皮肤不干燥,她除了用矿泉水洗脸外,还带了加湿器和很多面膜。至于空运了多少矿泉水,陈好倒是心里有数:“成箱的用了20箱,大桶的有10桶。”陈好说,一般大桶的矿泉水只够她使用两天的。“后来看到我托人空运矿泉水这么麻烦,投资方就从兰州调水过去了”。

  不过这种做法倒是引起了媒体的微词:如果空运矿泉水仅仅是为了饮用倒也无可厚非,但用于洗脸却有点“匪夷所思”了。

  综 合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