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的“数字沈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46 辽沈晚报

  昨日,美少女张娜拉现身沈阳出席商业活动。这位对沈阳已经颇为熟悉的韩国红星,从到达沈阳开始便投入了“数字”生活。

  200元的宫廷套餐

  张娜拉带着父亲直奔西塔一家颇有名气的料理店,点了这个店最有名的宫廷套餐,
价值200元,其中有人参、鹿茸、生蚝、海鲜沙拉等,看来还是家乡菜最对胃口。

  99颗星

  代表小“娜米”的心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出现了一位特别的“娜米”——施航。

  几年前,一场大火毁了小施航的容貌,也夺走了她的父母。今年5月,张娜拉就知道了小施航的事,还特别让人送去了祝福和礼物。没想到这次小施航知道张娜拉要来,执意要见见张娜拉,还为张娜拉准备了亲手制作的99颗小星星。

  3000元

  拍卖羽绒服

  

  签售义卖时,她签字的一件羽绒服现场拍卖,明星魅力尽得施展,尤其是当她露出招牌式的甜蜜微笑时。这件衣服从1000元起拍,很快就以3000元的价格售出。

  1年的“拉东恋”被否认

  

  不久前,张娜拉和何润东被拍摄到在韩国同游的画面,并被曝两人的地下恋情已有一年之久。

  张娜拉昨日表示,“拉东恋”并不属实,两人纯属好友关系。

  首席记者 刘臣君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