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监制《天堂口》众明星大献殷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48  辽沈晚报

  昨日下午,吴宇森监制、陈奕利导演的影片《天堂口》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吴彦祖、张震、舒淇、刘烨、李小璐等明星出席。

  发布会现场,众位演员都不忘对吴宇森“大献殷勤”,纷纷表达自己的崇拜之情。原来,吴宇森新片《赤壁之战》一个月后将公布演员名单,几位年轻演员都希望自己能榜上有名,这次拍摄《天堂口》,便想以出色的表现打动吴宇森。

  刘烨为演反派费尽心思

  刘烨在《天堂口》中饰演一个反派角色。不过,这次的转型让他觉得很难,“可能我比较面善,眼睛大吧。这个角色太狠了,我要琢磨半天才知道怎么去演。”

  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还特意观看了《疤面煞星》和《美国往事》,向好莱坞影帝艾尔·帕西诺以及罗伯特·德尼罗取经,最终找到了感觉,形成了自己的反派风格。

  舒淇狠练歌舞疲惫不堪

  身穿粉红色可爱薄裙的舒淇,在发布会现场却显得很疲惫,说起话来也是懒洋洋的。

  舒淇解释说,自己为了塑造好片中的舞女形象,吃尽了苦头,“最让人觉得难受的是穿上旗袍和高跟鞋跳舞。上世纪30年代的舞蹈动作都很大、很妩媚,有的时候还要摆出S型的造型,真的是累死人了,我感觉自己的腿都快断了。”

  记者 王琳娜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