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收藏博览会 周六将在京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51 法制晚报

  中国收藏博览会 周六将在京开幕

  本报讯(特约记者 蓝茜)第三届中国收藏文化博览会将于本周六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博览会设主题馆、专题馆、风格馆。既突出主题,又富于特色,更衬托出每个
展馆的浓厚文化氛围。

  届时,主题馆里不仅有当今书画界泰斗吴冠中、油画家靳尚谊、冯远等大师名家的精品力作展出,更有当代十位巾帼画家的诸多力作为本届收博会增色。风格馆的参展作品则是风格迥异,如寿山石、岫玉、惟妙惟肖的黄山竹艺根雕等。

  中国书画收藏研究院、黄山派画院、南潮书画研究院等一批在国内久负盛誉的画院也将拿出强势的书画作品赴京参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