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歌星将在东京举办圣诞派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22 今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专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美国前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计划在东京举办一场收费圣诞派对,门票最高将卖到40万日元(约合3400美元)。

  日本《体育日报》12日报道说,派对将于12月19日举办,杰克逊不会在派对上演出,但参加派对的人将有机会与他共进晚餐。

  据报道,派对门票分为“白金票”和“黄金票”两种,价格分别为40万日元和20万日元。“白金票”的座位离杰克逊更近,可以集体与杰克逊合影,“黄金票”持有者则可获得一张杰克逊的亲笔签名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