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希怡称“年龄不是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同时“爱上”曾江房祖名

  “热舞皇后”郑希怡前晚来到广州,担任某代言活动的表演嘉宾,一整晚的劲歌热舞激得全场气氛沸腾。演出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她透露自己最近跟房祖名在电影《禅打》中展开了“姐弟恋”:“还有一场激情床戏呢!”

  就在郑希怡来广州的前一天,她推出了自己的新曲加精选专辑《七连滋养》。她打开唱片封套,里面是一张她背部全裸的照片。“夸张吧,连我自己都差点无法接受!”郑希怡笑着说,新专辑里照片的造型是草蜢的蔡一智自告奋勇帮她设计的,他鼓励她“突破自我”,她考虑了很久才决定接受这个大胆的提议。

  出道多年,郑希怡很少拍影视作品。直到最近她才参演了一部暂名为《禅打》的电影。在片中,郑希怡跟香港老中青三代男星都有对手戏。首先是影帝梁家辉,影片一开始,郑希怡就跟他有一场时间很长的内心戏。“台词很少,但很有挑战性。”郑希怡说,跟梁家辉搭档,让她发现了自己的潜力,“他能把我的激情挖掘出来”。另两位合作的男星则是房祖名和曾江。令人咋舌的是,片中郑希怡“一脚踏两船”,跟这两人都有恋情。其中跟房祖名的一场激情床戏令郑希怡最为难忘,“开拍前好尴尬,两个人都拼命刷牙”。戏中的男人一个20岁、一个50岁,那生活中的郑希怡在乎另一半的年龄吗?她大方回答:“年龄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彼此要有心灵的交流!”

  文/图本报记者李丽

  

郑希怡称“年龄不是问题”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