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参加选手必须承诺“不拍虚假广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选秀]

  “真我风采”第二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将举行多场慈善义演

  本报记者李丽

  “不参与虚假广告的拍摄!不为虚假广告代言!”“真我风采”第二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新闻发布会前日下午在广州正式启动,在现场报名名单上,白纸黑字这么写着。这意味着,凡是参加这个大赛的选手,都必须遵守这个关于诚信的承诺。

  “真我风采”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是国内少数最高级别的广告模特赛事之一。去年11月14日,在首届大赛总决赛颁奖盛典上,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全国人大副主任成思危、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胡荣强和著名导演唐季礼共同宣布了第二届大赛将于今年举办的消息。如今经过一年的充分准备,大赛终于再次开锣。

  15代言人均为行业翘楚

  去年,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前

环球小姐冠军、原委内瑞拉旅游部部长、国际红十字会爱心大使芭芭拉,以及百花奖影后范冰冰担当形象代言人。今年,代言人的队伍更加壮大———除了芭芭拉和范冰冰,还有来自各行各业的翘楚人物,包括导演唐季礼、制片人张纪中、
相声
表演艺术家姜昆、国际
名模
马艳丽、新浪网副董事长汪延、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王中军、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腾讯网董事会主席马化腾、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曾子墨、中国超模大赛冠军尚华、影视新星陈思成和耿直,以及艺术体操世界冠军戴菲菲等。

  

参加选手必须承诺“不拍虚假广告”

  曾子墨

  30赛区国内外慈善义演

  截至今年10月,本届大赛已建立海南、浙江、陕西、河北等8个国内分赛区,再加上北美、德国、日本、新加坡等多个国际分赛区,国内外赛区总共多达30个。其中,国内粤港澳赛区由广东电视台和爱浪(国际)文化产业集团共同承办,前天该赛区的主题歌征集活动同时启动。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胡荣强透露,各分赛区在进行赛事的同时,还将以各种形式举行慈善义演。

  大赛共分广告模特新秀选拔和电视广告片模特选拔两部分,整个选拔过程将由旅游卫视作全程报道。2007年1月起,旅游卫视将开辟一个名为《真我风采》的全新综艺栏目,邀请明星和专业人士对参加电视广告片模特选拔的选手进行评选,并邀请现有的知名广告代言人与选手和观众互动。大赛将于2007年4月在三亚举行全球总决赛,并于博鳌亚洲论坛召开2007年年会之际举行隆重的颁奖盛典。

  

参加选手必须承诺“不拍虚假广告”

  戴菲菲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