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场巡演上海落幕 超女台上煽情歌迷台下"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5:04 中国新闻网

  

首场巡演上海落幕超女台上煽情歌迷台下"PK"

  历娜

  

首场巡演上海落幕超女台上煽情歌迷台下"PK"

  尚雯婕

  与去年李宇春、张靓颖等2005超女巡演的火爆程度相比,昨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2006

超级女声上海演唱会”可谓逊色不少,大约8成的上座率,很多现场观众也是冲着一个或几个超女而去,当自己不太熟悉的超女上台表演时,场内基本处于等待状态。虽然总人数不敌去年,但歌迷的铁杆程度却毫不逊色。从昨天早上开始,前几名超女的歌迷团就在大舞台周围展开了火药味十足的现场PK,这无疑成了昨晚演唱会最美好的注脚。

  比拼:歌迷“各为其主”

  “我们早上7点就到了。”当记者于19点左右到达演出现场时,只见大舞台周围人群簇拥,从颜色就能很容易分辨究竟是“芝麻”抑或“飞碟”。身穿粉色衣服的尚雯婕歌迷团显然占据了人数的绝对优势,身为上海人,又是本届超女冠军,尚雯婕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只见歌迷们手拿特制灯牌、海报,听从统一指挥高喊口号为偶像呐喊助威,浩浩荡荡的队伍不间断地围绕大舞台一周造势。

  因为许飞喜欢“米奇”,场外,“飞碟”们几乎每人头戴一个米老鼠头饰,真人版“米奇”领队,更有小汽车开道,车内还循环播放许飞单曲《那年夏天》,在气势上与“芝麻”不相上下。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