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帅男色站满"天堂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7:10 深圳晚报

      本报讯吴宇森在《天堂口》敲响回归的大门,带着中国新一代最养眼的帅哥们,要为华语电影加足马力。昨天下午,吴宇森以监制身份,携舒淇、刘烨、张震、吴彦祖、杨佑宁、李小璐以及华人导演陈奕利,在上海举行电影《天堂口》的首次新闻发布会。这部脱胎于吴宇森早年经典之作《喋血街头》的影片,正在上海回炉重造另一个经典。

      这部《天堂口》是吴宇森重新回到华语电影市场的“敲门砖”,接下来的任务有建立新公司、扶植新导演、亲自在内地执导多部电影,包括从未尝试过的爱情题材影片。吴宇森归来,想告诉大家自己不仅仅只是一介“武夫”。

      梦幻明星阵容

      刘烨、张震、吴彦祖、杨佑宁四大帅哥一字排开,令一旁

性感妖冶的舒淇和清新淡雅的李小璐顿时也“黯然失色”。《天堂口》的“梦幻明星阵容”显然不是一般的“花团锦簇”,倒像是成熟版“好男儿”的集会。连大美女舒淇也被这“史上最帅男色”阵容所倾倒,爽快暴露了其接戏动机:“有这四个帅哥在,我不拍都不行啊。”

      刘烨、吴彦祖、杨佑宁分别扮演出生于朱家角、前往上海淘金的三兄弟,在那个物欲横流的“天堂”,遇到了“黑帮老大”孙红雷,结识了“杀手马克”张震和“舞女露露”舒淇,于是复杂的兄弟情仇和浪漫爱情纠结上演。

      男主角惺惺相惜

      问到为何挑选这部影片,四位男主角表现出惺惺相惜彼此欣赏,张震、吴彦祖都认为这次演员阵容实在强大,内地、香港、台湾都集中了,他们不想放弃这个机会。而刘烨和张震、吴彦祖两位型男合作,竟然也“自卑”许多,“他们实在太帅了,压力大啊。演出前我特意爬山、健身,回到监视器前一看,他们俩太帅了,我赶紧叫化妆师帮我补妆。”刘烨此番在《天堂口》中出演“从小梦想”的黑帮老大,相比以前多情的角色,这位东北帅哥认为是个大挑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