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瞿颖称和张亚东很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7:10 深圳晚报

      本报讯瞿颖给人的印象,绝对是心直口快、率性自然。虽然出道已16年,但瞿颖一直甚少有负面新闻。不过有关她的情感问题却一直受到关注。前几天,某周刊登出瞿颖买了一套700多万元的豪宅,而且还将装修好的照片刊登出来。昨日记者采访到刚刚参加完《舞林大会》比赛的瞿颖,面对700万豪宅的传闻,她大笑不已:“照片中的不是我的房子,我白给人家做了回广告。”

      和男朋友张亚东是否有结婚计划自然是记者少不了的问题,对这个问题瞿颖没有正面回答,她坦白两人目前的关系很好,“我们现在的状态很好,觉得挺幸福和快乐的。像我这个年龄,身边的朋友都已经结婚了,我对婚姻的理解就更深刻一点,这也可能是我暂时不结婚的理由了。”在采访过程中,有记者隐晦地问她怎么看待过去的感情,瞿颖坦言:“大家都觉得我是个重感情的人,所以遇到那些事会很受伤,其实过去就过去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