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林大会”第七场名单曝光——胡静确定参加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上周结束了第六场的比赛,米雪、孟广美、吴启华、许慧欣、爱戴等成功晋级。而将于本周末上演的第七场比赛名单也终于曝光,一干实力明星胡静、容祖儿、钟丽缇、瞿颖、徐怀钰、黄品源、莫慧兰、安又琪将在这场比赛中展开角逐。正在上海练舞的胡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不会哭着离开舞台的。

  自舞林大会开赛以来,一班新老明星放下各自手中的工作在绚丽的灯光下大秀身段
和舞技,一时间这档节目抢了无数娱乐综艺节目的风头,也成了明星借机展示自我的舞台。首先从“哭鼻子”开始,孙兴在第三场比赛的痛哭流涕恐怕给无数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给后来者提供了榜样,所以到后面的比赛,晋级的徐锦江哭了,没晋级的谢雨欣、acosta、高明骏也跟着含着眼泪离开赛场。“求婚秀”也在上演,先是罗中旭现场求婚,跟着就是吴启华上周末如法炮制,一时间作秀的味道和议论弥漫舞林大会。

  对于自己为何参加舞林大会,胡静说自己正好11月份在浙江拍完一部戏,有这么一段的休息时间,舞林大会的组织者问她是否愿意参加,一向喜欢挑战的胡静就利用这段难得的空当,也带着一些好奇来到了舞林大会。第七场比赛有不少高手,像容祖儿、徐怀钰都是歌手出身,本身就有一定的舞蹈基础,对于是否担心自己被淘汰,胡静表示,自己做事的信条就是:认真耕耘,不重收获。不过,胡静其实也是一个很自信的人,她相信自己的表现能够征服评委和观众。“如果被淘汰了,那也没关系,”胡静说:“我不会哭着离开舞台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