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老公欲出售夫妻录像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3:19 沈阳网-沈阳晚报

  布兰妮提出离婚后即将遇到又一件麻烦事,因为被她一脚踢开的凯文·费德林,深知要拿到赡养费不容易,转念打算兜售两人长达4小时的“恩爱录像带”,如果顺利,他大概可以赚进约5000万美元。

  据悉,这卷带子是两年前他们刚陷入热恋时拍摄的,地点在洛杉矶比佛利山饭店的别墅。据布兰妮的友人指出,她获悉凯文有意贩售“恩爱录像带”一事,非常愤怒,并已和
律师讨论如何阻止带子外流。

  点评:说布兰妮“遇人不淑”其实并不准确,因为凯文不是昨天才变成这样的。

  TWINS不知《红楼梦》

  TWINS近日出席某颁奖典礼,原本高高兴兴来拿奖,但对古典文学不甚了解的两人,却非要被逼着想演新版《红楼梦》的哪个角色,二人立即面面相觑“哑场”,半天支吾说不出一个角色,阿娇有点着急:“我就不喜欢演《红楼梦》啊,喜欢拍金庸的剧呀,有邀请就肯定会演的。”

  点评:对于这种“造星体制”产生的尴尬,还能说什么呢?王菲也没看过《笑傲江湖》,所以让她唱了片尾曲。贝克汉姆有望进军好莱坞

  美国娱乐大亨R·西勒曼近日正拟定一项详细的计划,希望把过气球星大卫·贝克汉姆打造成好莱坞一名动作巨星。

  据悉,西勒曼建议31岁的小贝重新回到学校学习表演。一名声乐教练不仅要让贝克汉姆掌握美式英语的发音,还要使他的嗓音更加低沉和

性感。虽然没有什么演技可言,但贝克汉姆极可能与汤姆·克鲁斯搭戏。

  点评:贝克汉姆难道离开过娱乐圈吗?在娱乐镜头与真正的明星之间,小贝夫妇一直很活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