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你会在什么状况下失心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你跟团旅行,领队带你们去买当地成药,强迫你们购买,你会勉强买哪一种?

  A.立即好感冒药

  B.不会痛止痛药

  C.马上瘦减肥药

  D.强力凶猛春药

  E.特效养生中药

  选择A:选立即好感冒药的朋友,“当帅哥辣妹脱衣挑逗你”时,你就失心疯了———这类型的人当被挑逗起生理欲望时,就会开始HIGH起来了。

  选择B:选不会痛止痛药的朋友,当你得到横财时,就会因为见钱眼开而失心疯了———这类型的人很理性,平常分析能力很强,工作能力也很强,这一切其实都是为了钱。

  选择C:选择马上瘦

减肥药的朋友,人多气氛HIGH时,你也会跟着起哄———这类型的人很喜欢热闹,如果是自己一个人,往往不会失去理智。

  选择D:选强力凶猛春药的朋友,只有被下春药时,才会不由自主失去理智———这类型的人其实是很闷骚很怕惹麻烦的,24小时都保持警戒的状态。

  选择E:选特效养生中药的朋友,只要寂寞一发作,你就失心疯了———这类型的人内心很传统很保守,可是千万不要让他寂寞太久,要是寂寞太久时,会因为任何小事而失心疯。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