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动向:徐静蕾咋就成了幻想对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河马

  网上不停地爆出平民明星,因为有了博客,有了可以秀出自己的平台,就各出奇招,最近又出了个肌肉明星“山东二哥”,把自己的大胸肌照片放到网上去公开征婚。

  这个“山东二哥”出名后乘胜追击,说了很多不靠谱的话,其中最不靠谱的就是,
他下个月要向徐静蕾求婚,大概他认为自己凭着大胸就可以征服美人。

  最离奇的是,徐静蕾还回应了,原以为徐静蕾最好的办法就是见怪不怪其怪自败,但被记者话递到嘴边,还是稍微提及了一下,说他是自娱自乐,嘴巴长在他身上,她也管不到人家要怎么说。

  不过“山东二哥”在芸芸众星中慧眼独具选择了徐静蕾,说明他还是有眼光的。至少他就没有选跟他更接近的

芙蓉姐姐,或许因为自己胸已经够大了,所以一定要选一个脑子好使的人,这样才会取长补短。

  徐静蕾一直不以

性感著称,什么时候就悄然成了中国男人的幻想对象?的确杀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而且她的绯闻对象包罗万象,因为横跨了文学圈和娱乐圈,所以绯闻也显得很高雅。

  徐静蕾是白羊座,最近一直有学狮子座的作风,越来越酷地面对媒体。但是,媒体就是这样,你越跟它斗气,它越来劲。好在徐静蕾知道顺势而为,保持着不愠不火的风度,偶尔刺一下,活跃一下气氛,然后又归于平静。所以像她现在这样归隐幕后,还能有这么高的人气,不能不说是驾轻就熟的手段运用。

  白羊座喜欢控制人,当然也愿意引导舆论走向,当舆论不与自己合作,就抱着敌意的态度,玉石俱焚的气慨。徐静蕾越来越有一种冷美,其实跟她的性格是不合的,她太阳白羊,月亮水瓶,是很喜欢结交朋友的,现在横眉冷对媒体,也是逼出来的无奈。

  白羊座的人很聪明,不同于双子座的聪明,这种聪明辅以一种泼辣的作风,就特别能够出人头地。白羊还好热闹,沾沾自喜,如果成了国人的幻想对象,应该不仅不会生气,还会视之为一种小胜利。

  徐静蕾

星座资料:

  太阳白羊座,月亮水瓶座,水星白羊座,金星双鱼座,火星双子座,木星双鱼座,土星双子座,天王星天秤座,海王星射手座,冥王星天秤座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