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星座男子交友能手一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座很喜欢交朋友,他们不但来者不拒而且非常会为朋友着想,只要认为没满足朋友的要求就会有愧疚感。为了要让自己心里安心,天秤座会对朋友倾力付出,这样的有求必应就容易引来一些来者不善的酒肉朋友。

  第二名:狮子座

  狮子座很怕寂寞,因此喜欢往热闹的地方钻或者是人来疯。可惜狮子座不管在什么场所交朋友都很容易对朋友真心相对,这种人很容易上当、很容易受骗及很容易被利用的特性就像一块肥肉,容易吸引到一些居心不良的人来占他们的便宜。

  第三名:

双子座

  双子座不会挑朋友,任何一个朋友在他们眼中应该都会是好朋友。观念上容易摇摆不定的双子座,即使对方是损友,只要其说服力够强,他们就会认同对方,这时候就很容易被朋友连累了。

  第四名:

射手座

  射手男不挑朋友,他的朋友三教九流都有。他认为人是很有趣的动物,每个人都是一本书,可以多认识一些人有何不可,于是不知不觉他的朋友就龙蛇混杂,而且射手座又很喜欢涉入对方的生活,他并不觉得对方的缺点会害到自己。

  第五名:摩羯座

  摩羯男太喜欢照顾朋友,他喜欢当老大,对朋友的要求是有求必应,所以常常会让摩羯座的家人不解。他喜欢兄弟朋友在一起的江湖感觉,为了维护这种感觉,他愿意付出更多。(伶俐)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