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泛珠”环保宣教项目敲定 原生态歌舞明年相约昆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9:57 云南日报

  明年,两台共谱“绿色泛珠”的环保宣教“大戏”将在昆明上演。12日,泛珠三角区域环保宣教专题工作小组第三次会议在昆明召开。来自云南、四川、贵州、广东、广西、福建、江西、湖南、海南9省(区)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环保宣教机构的2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澳门特别行政区环保宣教机构向会议提供了交流材料。会议敲定了2007年度的环保宣教合作项目。

  会议总结了2006年度泛珠三角区域环保宣教合作情况,讨论并确立了2007年度泛珠三角区域环保宣教合作项目。与会代表还就各自开展的环保宣教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通过讨论,会议确定了两项合作项目明年相约昆明:一是举办泛珠三角区域大学生环保知识电视大奖赛,各省(区)通过选拔赛组成一个代表队参加在昆举办的总决赛;二是举办原生态歌舞比赛,各省(区)选送一个代表队参加在昆举办的总决赛。

  相关新闻

   4.2万元奖励38名胜者 “泛珠”环保部门首次联手征稿

  据泛珠三角环保宣教专题工作小组秘书长周新民介绍,各省环保部门已经启动了泛珠三角环保征文、摄影比赛活动,这是泛珠区域环保部门首次联合组织开展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将有4.2万元奖金,用于奖励胜出的38位人士。

  据悉,活动截稿时间为12月1日,参赛对象为“9+2”泛珠三角区域各省、区社会各界人士。参赛内容以“绿色泛珠和谐家园”为主题,既可宣扬当地秀丽的自然景色、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人文景观以及保护环境的典型人物事迹、环保工程建设等,又可揭露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的环境违法行为和污染景象。征文、摄影大赛设特等奖各1名,每名奖金5000元并赠送获奖作品集两册;一等奖各两名,每名奖金3000元并赠送获奖作品集两册;二等奖各5名,每名奖金1000元并赠送获奖作品集两册;三等奖各10名,每名奖金500元并赠送获奖作品集两册;优秀奖各20名,每名赠送获奖作品集两册。所有获奖作品均由主办单位颁发证书、奖金及获奖作品集,并于12月30日在各省(区)环保局网站刊登。

  参赛详情可在省环保局网站(http://www.ynepb.yn.gov.cn/)“要点导航”中了解。

  张雅棋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