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再度联手叶伟信 甄子丹拍《破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27 法制晚报

  

再度联手叶伟信甄子丹拍《破军》

  甄子丹摄/记者 张宁

  再度联手叶伟信 甄子丹拍《破军》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电影《破军》在香港正式开机,动作电影的黄金组合叶伟信和甄子丹再度联手,这是他们继《杀破狼》、《龙虎门》之后,第三次合作拍片。

  《破军》由甄子丹、古天乐、郑则仕、范冰冰、许晴等人主演,叶伟信导演,甄子丹出任动作导演和监制。

  在《破军》中,甄子丹特意请来凭借一身硬功夫在好莱坞闯荡多年的行宇、邹兆龙以及20多个格斗高手,力求打斗动作的真实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