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处桃花源 两岸别样“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43  法制晚报微博

  话剧《暗恋桃花源》打造北京版引人关注 黄磊等明星当家主演 日前首次公开连排

  一处桃花源 两岸别样“恋”

  导演赖声川称 对内地明星表演均十分满意 此版完全忠于原著 创新留给下个戏

  本报讯(记者 杨萌)话剧《暗恋桃花源》即将于周六在首都剧场首演。近日剧组在解放军歌舞剧院进行首次公开连排,在记者自由提问的时间里,北京与台湾的记者对这部戏给予了不同角度的“爱恋”。

  北京记者关注明星

  北京记者的提问主要是针对黄磊、袁泉、何炅和谢娜这几位在内地当红明星的表现如何。

  导演赖声川对几位内地明星的表演均表示十分满意。

  至于之前许多人所担心的何炅和谢娜是否适合剧中角色,赖声川也表示“警报解除”。两位主持人出身的演员在剧中更懂得随机应变,并且把笑料变得更有爆点。

  袁泉压力最大,多年以前,她所扮演的云之凡这个角色是为林青霞量身定做的,林青霞超凡脱俗的演出已经把这个角色拔到一个很高的位置。

  赖声川对袁泉的评价是:“声音是有磁性的,表演是有开创性的。”

  台湾记者关注版本

  台湾记者提问的焦点是这次北京版与20年前台湾版的不同。赖声川答道:“我不想做太大的改变,这次的版本就是要完全忠实于原著。创新还是留给下一个戏吧。”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