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楼”选秀声明:谨防顺风搭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0:44 南方网

  “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北京赛区海选自11月8日正式启动以来至今已有近一周的时间,大观园海选热闹进行的同时,搭“红楼梦选秀”顺风车的也大有人在,有一个名为“红楼十二钗”才女选拔的活动,称在红楼梦选秀中无望通过的选手可以通过参加他们的选拔获得再次参加“红楼梦中人”的机会。昨日(13日),红楼梦选秀组委会发表声明,对此进行否认。

  目前北京赛区累计参赛的选手约2万人。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北京赛区的海选面试将截止到15日结束,北京海选将有300余名选手“过关”。记者在海选现场第一天就看到,有很多模特招聘公司以及其他机构在海选现场发放广告,搭顺风车的不在少数。

  昨日,

红楼梦组委会发表的声明中提到,日前一个名为“红楼十二钗”的才女选拔活动借“红楼梦中人”之势,称从“红楼梦中人”选秀中觉得自己无法通过的选手,可以参加“红楼十二钗”才女选拔活动,表现出色的仍有机会参加“红楼梦中人”的选秀,以及“红楼梦中人”中前100名将参加“红楼十二钗”才女的选拔。

  对此,“红楼梦中人”组委会表示,“红楼梦中人”与“红楼十二钗”才女选拔活动是两个毫无关系的活动,其中“红楼梦中人”组委会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会参加“红楼十二钗”才女选拔也是无稽之谈。组委会没有做过类似的构想以及安排,未来也不会做类似的构想以及安排。

  除此之外,北京赛区海选第一阶段的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下午16:00。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