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豪街头的暧昧动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章小蕙(著名演员)

  这样一个艺术家,每天下午时份,会站在纽约苏豪街头,通常是Mercer和Prince交界,手中拿着一枚有数十年历史的陈年Polaroid即影即有照相机,街头卖艺替途人拍照。

  照片冲出来,不禁失笑,依传统技术来说,色温失调,微粒没有粗细可言,效果却
出奇的暧味动人。日落时分的苏豪确是这个模样,天色昏沈蒙珑,让人有点迷糊,走在石板小街上,掉进思绪中。不由得赞叹,相片影像气氛唯美得像王家卫电影中一格底片,做妥后期加工般完美。

  

苏豪街头的暧昧动人

  只见摄影师轻描淡写,三两下工夫数分钟已完成“大作”。

  好玩的是,根本掌握不了会是怎样的结果,突然跑出来一抹龙袍黄,像张大千泼墨,也像不小心洒了一地的藏红花颜料,看到什么是什么。

  上图:名西班牙导演PedroAlmodovar(编者注:内地译为阿莫多瓦),今年以《Volver》赢尽国际大奖口碑好评,旧作《TalktoMe,AllaboutmyMother》(编者注:论尽我阿妈)最为影痴爱戴。1991年作品《HighHeels(情迷高跟鞋)》是我第一套Almod鄄ovar入门电影,从此只爱穿高跟,几乎。

  

苏豪街头的暧昧动人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