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私家星动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成都秦海璐

  我正在成都拍的戏,是根据特别火的一个网络小说《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改编来的,今天终于见到小说作者———慕容雪村的庐山真面目了(右二),很亲切,还给大家送上了来自遥远雪山上的哈达。

  

私家星动录

  上海杨恭如

  入行后,拍过无数次

婚纱照,几乎每年都结一次婚———当然都是工作需要啦,哈哈……这不,又要“结婚”了,这次的对象是霍建华。

  一见面我就问他:“今年结了没?”他说:“还没,你呢?”

  我说:“今年第一次结,去年夏天结了一次,跟余文乐。”

  他说:“我结得比较少,嘻嘻……”

  

私家星动录

  横店应采儿

  把这七个老婆聚在一起拍戏,剧组可是费了很大的力,轧戏的轧戏,考试的考试,赚钱的赚钱……有13场戏要在3天内拍完,拍摄时间可说是非常的.赶。其中在拍小宝阿珂拜堂成亲时,拍到零晨刚好是万圣节,又刚好现场在放烟花,突然很有节日气氛,我们于是抓紧时间好好玩一玩,自拍搞笑的照片。

  

私家星动录

  东京彭浩翔

  今次到东京,遇到超现实画家达利诞生一百周年纪念回顾展。在东京看画展展览,一向有信心保证,可是上野的森美术馆却是例外。画的质素很好,问题是展馆方面“冇咁大个头戴咁大顶帽”。那展览明显要在大三倍的地方举行,一幅该摆两幅画的墙,却挤塞着六张作品,倒不像达利老人家的百周年回顾展,而是似执达吏从破产人士家中清盘後,拿出来的银主拍卖物品。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