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池莉小说改编成电视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3:36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杰)继《来来往往》、《生活秀》、《小姐你早》等作品被成功地改编成影视剧后,池莉的《有了快感你就喊》近日被改编成电视剧,只不过名字改为《幸福来了你就喊》。演员姜武出演男一号卞容大,解读“中年男人的危机”。

  该剧从男性的视角来讲述处于社会转型时期的中年男人的故事,制片人肖刚介绍说:“这部剧呈现了中年男人生活状态的最真实的一面———在生活和事业的双重压迫下,对
于一种理想状态的坚持和追求;虽然备受压抑,甚至窝囊,可是骨子里却充满了对理想生活的向往与追求;岁月消磨了他的斗志,现实使他变得沉默,可是他的内心却一直在坚持、在追求,就连他的沉默也是积极的沉默。”主演姜武认为,中年男人的不幸,主要表现在婚姻生活上,“比如卞容大和妻子之间矛盾重重,而他也没有心力去解决这些烦琐的问题。”当被问到自己在生活中对待婚姻的态度如何,姜武意味深长地说:“我觉得凡事应该先找找自己的原因,在婚姻这方面,我的态度还是很乐观的。”

  姜武出道以来饰演的多是小人物,他表示自己不介意永远演一类型的人,“人重要的是认清自己,我也能演很多其他类型的角色,但我很喜欢小人物形象,因为这类角色考验生活积累,需要真正地从生活中吸取营养。”一直在港台发展的演员于莉饰演姜武的妻子黄新蕾,刘佩琦、王虎城、程莉莎也将在剧中有精彩的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