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当评委惦记新“星女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3:51 辽沈晚报

  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月底将杀青。对于要担当“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决赛评委一事,星爷昨日在片场通过助手接受记者采访称,最大目的就是希望从这个活动中挑选出新“星女郎”——新片《跳出去》的女主角。

  新片《跳出去》讲述一个小女孩如何成长为舞蹈家,故事由周星驰构思。女性题材作品在星爷的电影中很少见,女主角也是众多女星梦寐以求的,不过星爷方面一位黄姓负责
人表示“当然还是新人了”。

  对于担当“第一次心动”评委一事,星爷方面称,“从来没有做过什么评委,当初主办方找我们谈的时候表示,这是一个从平民中选演员的活动,非常吸引周星驰,他也希望从一些平民选手中选出好的接班人。”

  “第一次心动”组委会一位负责人透露:“周星驰是一位非常认真的人,虽然在浙江宁波拍摄他的《长江七号》,但还不时让助手打电话询问有没有适合他新片的人选。”

  该负责人说,他们已经把部分选手的图片以及视频资料传到周星驰的片场,有几位选手的表演深受星爷赞扬,包括上海赛区刚刚晋级的一位自称“旺财”的女选手”,星爷助手反馈的消息称,当时星爷看得捧腹大笑。

  记者 肖杨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