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天乐《破军》中被“打断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4:07 辽沈晚报

  距离《龙虎门》下线不过四五个月,甄子丹很快就推出新作、号称《杀破狼》续集的《破军》。昨日《破军》众位主角齐聚香港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众多打星中,古天乐和范冰冰这对戏中情侣吸引了媒体的目光。

  《破军》还是一个传统的“警匪”故事。对于卧底的“俗套”问题,在戏中扮演“卧底”的古天乐说,这次的确跟以往区别很大,以往的卧底大多是讲述心理变化,而这次“
我刚当卧底几天就被发现了,结果被打断了腿,不得不回警署当了一名文职警员,我要表达的是那种一无所有的痛苦状态。”

  范冰冰则对“打戏太少”表示遗憾,她开玩笑说,自己参演《破军》来自和甄子丹的玩笑,甄子丹说只要她肯降片酬,就让她来演动作片,结果现在片酬降了,动作戏也没拍成。

  记者 王琳娜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