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风云对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4:09 辽沈晚报

  

  可以说几乎对于世界上每一个导演和演员来说,奥斯卡永远都是他们的梦想,为一尊小金人费尽心机的老将、想一战成名的新手、使劲浑身解数自毁形象的美女、深藏不露等待一鸣惊人的黑马……大家用尽浑身解数,为的就是能在奥斯卡的历史上留名。又至秋冬颁奖季节,奥斯卡战线硝烟弥漫。今日,我们就看看明年的奥斯卡大热门影片。

  《无间道风云》

  导演:马丁·斯科塞斯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马特·达蒙、杰克·尼科尔森

  简介:

  本片即风靡全亚洲的华语电影《无间道》的好莱坞翻拍版。比原版的“刘德华&梁朝伟”更年轻的“达蒙&迪卡普里奥”组合,能否准确诠释两个饱经沧桑、身心俱惫的男人,可谓决定影片品质的关键。

  《追求幸福》

  导演:加布里尔·穆奇诺

  主演:威尔·史密斯、桑迪·纽顿

  简介:

  《追求幸福》乃是奥斯卡最爱的“小人物自强不息的奋斗史”,此类题材多次拨动会员的心弦。当然,申奥成功率最高的,八成是去年在《撞车》中倾情热演印裔女子的桑迪·纽顿。

  《父辈的旗帜》(Flags Of Our Fathers)

  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主演:雷恩·菲利普、保罗·沃克、杰西·布拉德福德、拜瑞·佩珀

  简介:

  仅凭“伊斯特伍德执导”,即可认定本片为明年奥斯卡奖的有力竞争者,何况还是令无数学院会员老泪纵横的二战故事。问题在于,面对已经两度擒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小金人的伊斯特伍德这样高规格的种子选手,即便学院会员对其万般宠幸,恐怕亦难轻易成就梅开三度的壮举。

  ——关注华语片——

  《满城尽带黄金甲》

  导演:张艺谋

  主演:周润发、巩俐、周杰伦、李曼

  简介:

  “张艺谋武侠三部曲”最终章。“大唐女衣+宋朝男装+元胡婢服+清廷宝殿+明式家具+汉风雕梁”的艺术指导,营造出一个异常魔幻的古装世界,单看《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剧照,就可谓穷奢极欲的视觉盛宴。

  《夜宴》(The Banquet)

  导演:冯小刚

  主演:章子怡、葛优、吴彦祖

  简介:

  1.5亿人民币的票房开创所谓“9月档期”的成绩固然可贵,可毁誉参半的论调却相当困扰。西方人如何审视这个晚唐版本的“莎翁剧”,犹未可知。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