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佘诗曼“虚伪做作” 郑嘉颖“名不副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无线新晋“视帝”“视后”双双被踩

  佘诗曼成为无线“双料视后”后,似乎未得民心,除遭网民抨击外,还有网友作了一首“反佘打油诗”。而新任“视帝”郑嘉颖更惨,被八成网民指其得奖并非实至名归。面对骂声四起,佘诗曼前日出席某节目录影时,依然意气风发地表示,希望大家大方接受评选结果。

  有网友前日在“香港讨论区”中作了一首“反佘打油诗”,其中“初来乍到,虚伪做作”、“长相一般,演技不堪”、“卖弄口乖,签下长约”、“排挤新人,惯用手段”等字句,可谓对佘诗曼冷嘲热讽。对此,佘诗曼表示并不理会:“我的心情仍然好开心!好多人打电话恭喜我,陈浩民也有打电话给我。”说及郑嘉颖被抨击时,她还立刻反驳:“评选结果就是这样的呀,大家要大方接受!”明里力挺郑嘉颖,暗地里其实是自卫反击。

  对于有指她赢了奖却输了友谊,没有花旦与她庆祝得奖,佘诗曼就说:“因为那时已经半夜3点多,太晚了,好多人都要休息,《岁月风云》的演员翌日要飞去北京开工。”另外,有网民觉得邓萃雯因为不是无线的经纪人合约艺人,所以无缘封后,佘诗曼就表示:“我不知道这些新闻,其实谁得奖,我控制不了。”

  至于郑嘉颖方面,对于八成网民质疑他得奖,他坦言确实有压力,不过可以鞭策自己更努力。他说:“我一定会尊重大会的决定,尊重公司。”至于这次得奖是福还是祸,他说:“可能是福吧,得奖是一种奖励和鼓励,就像罗嘉良说的,做人要胜而不骄,败而不馁,得奖也不会骄傲。”(王尚)

  

佘诗曼“虚伪做作” 郑嘉颖“名不副实”

  佘诗曼意气风发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