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率弟子天津亮相 赵本山:二人转也许会取代小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6:08 中国新闻网

  

率弟子天津亮相赵本山:二人转也许会取代小品

  11月12日晚,赵本山表演拉二胡。赵本山从艺25周年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回演出,在天津体育中心隆重上演,赵本山率领“赵家班”众弟子为天津观众献上精彩表演。宋丹丹作为赵本山多年的搭档来津门助阵,二人首次在天津舞台合作演出,赢得现场万余观众的阵阵掌声。中新社发 苏振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晚,著名笑星赵本山率领弟子在天津体育中心登台亮相,在这场庆祝赵本山从艺25周年的演出中,主角赵本山和黄金搭档宋丹丹的压轴表演将气氛推向高潮。

  赵本山在弟子们的表演之后才出场,“大忽悠”果然出手不凡,一上台就和搭档宋丹丹及著名演员句号表演了一段脍炙人口的著名小品《拍戏》,老到的幽默表演让观众格外过瘾。最后,他演唱了《马大帅》插曲,又拉起了二胡《赛马》,最后还吹起了葫芦丝,这些可都是货真价实不“忽悠”人的真功夫,因此赢得了全场观众更加热烈的掌声。

  对于自己的徒弟们在这台晚会上的表现,赵本山非常满意:“确实,我的学生都挺优秀的,在他们后边演节目特别有压力。选学生主要看他没有发展前途,有没有幽默天赋,有没有观众缘。对学生我基本不怎么考,主要是观众考,每次我都坐在观众中间,看观众的反映。”对小品的发展趋势,赵本山说:“可能会有另外一种艺术形式代替小品吧。

相声曾经火过,后来小品取代了相声的地位,现在小品有点风光不再了,就会有另外一种艺术形式代替它,也许会是“二人转”吧?因为“二人转”比较全面,包含歌舞、器乐甚至特技。”

  来源:每日新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