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新不了情》变成青春偶像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6:16 南方网

  

电视《新不了情》变成青春偶像剧

  尔冬升

  

电视《新不了情》变成青春偶像剧

  陈坤与薛凯琪在镜头面前强作欢颜。

  袁咏仪昨日(13日)喜得贵子,而她13年前主演过的电影《新不了情》也在昨日举行了翻拍同名电视剧的新闻发布会。当年电影版的导演尔冬升再次担任同名电视剧导演。电视剧版除了导演全部换血,由陈坤、薛凯琪担纲主演,陈小艺、方中信、余安安也有加盟。

  尔冬升:袁咏仪太老了

  可能因为跟袁咏仪合作太久交情太深,说到电视剧版为何演员阵容要全部换血时,尔冬升就毫不客气地说:“袁咏仪太老了。”虽然13年之前的电影《新不了情》夺得了6项金像奖奖项。但是,尔冬升自认“对于现在年轻人来说这部影片实在太老了。”所以重拍的电视剧找来了陈坤、薛凯琪担纲,有心打造成青春偶像剧。不过结局就不会变,仍旧是伤感的基调。“因为电视不同于电影。不希望结局太过压抑。所以只会有一些淡淡的伤感。”

  陈坤:未能打破抑郁症传言

  早前在电视剧《门》的拍摄过程中,陈坤一度传闻入戏太深,患上抑郁症。但是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陈坤否认了这点。不过,当日他面对媒体表现得始终有点过于紧张。在说到嗓音的问题时,他还能微笑相对。但随后有记者开始询问他抑郁症的传闻时,陈坤立马黑脸。紧接着被问到作为目前新版《红楼梦》网民支持率最高的贾宝玉候选人,他是否愿意接拍《红楼梦》时,他就突然变脸,断然拒绝。“我对这个不感兴趣。”“为什么对接《红楼梦》不感兴趣呢?”陈坤就直接打断说:“不感兴趣就是不感兴趣。我为什么要对这个东西感兴趣?”

  除了突然跟《红楼梦》结下“梁子”之外, 陈坤当日还有离奇之举。在接受电视媒体采访时,采访还未开始,各电视台正在做准备工作。其间,记者表示希望陈坤能够把麦克风举高一点。但陈坤却突然反问说:“你是在说脏话么?”该记者目瞪口呆的摇头,把自己的要求重复了一遍。而陈坤就继续反问:“你在说脏话么? ”所有记者骇立当场。

  薛凯琪:与“恋人”一度传不和

  虽然在这部悲情的剧集中,陈坤与薛凯琪要扮演一对深爱对方的情侣,但两人私下的交情并不深。昨日还一度惹来不和的传言。由于昨日到场明星颇多,所以剧组划分区域让明星分区接受采访。原本在接受香港记者采访的薛凯琪突然被主办方调到另一个区,然后就只见一对媒体和工作人员拥簇陈坤走了过来。原来是主办方安排男女主角合影。但由于场面有点混乱,陈坤就一直黑面坐在薛凯琪旁边,而薛凯琪则一脸茫然。

  不过,随后在陈坤接受电视媒体群访时,薛凯琪也突然被主办方推了上去,第二次一起出现在媒体面前的两人似乎配合熟练了许多,开始互相夸奖。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