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献策春晚镀“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明年春晚部分大腕演员的节目已初露端倪。其中包括张艺谋向春晚剧组推荐周杰伦演唱《黄金甲》的片尾曲《菊花台》,并由李曼领舞,献上一个美轮美奂的歌舞节目。这个节目如果能通过终审,届时观众将看到这个《黄金甲》的“外延产品”——歌舞节目《菊花台》。

      除周杰伦外,香港歌手谢霆锋、容祖儿和台湾的蔡依林
、张惠妹、姜育恒等也都向剧组呈报了作品。

      赵本山的小品已经开始创作,由《说事》编剧张猛执笔的该作品保持了赵本山一贯的乡村特色,讲的是本山所演角色发家致富后,在消费过程中发生的故事。赵本山在小品中扮演父亲,范伟、宋丹丹扮演夫妻,小品名还没有确定。宋丹丹说故事内容很新颖,如能通过审查,将很值得观众期待。

      另外,在2007年春晚上,冯巩、牛群在相隔近十年后将再次合作,由春晚语言类节目统筹崔砚君操刀的本子已基本成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