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甄子丹:《破军》不是《杀破狼》续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7:00 深圳晚报

      昨天,在《破军》开机上,影片监制、动作导演兼主演甄子丹说起这部电影的武戏部分,态度非常诚恳地说:“《破军》将比《杀破狼》有更多武打戏,自己虽然练习功夫多年,但为了这部片子,也特意训练了3个月,以弥补以前拍摄的《杀破狼》在内地大银幕上看不到的遗憾。”

      甄子丹说,《破军》在剧情上与《杀破狼》并无必然联
系,只是因为《杀破狼》是他和导演叶伟信合作的片子,这次两人再次合作,所以在片名上都有个“破”字,但两者并无必然联系。

      两者有联系的,都是武打片,且《破军》将在武戏的分量上重过《杀破狼》。甄子丹此次的野心更大,他希望能在《破军》中提升真实武打的风格。为此,他还在世界各地寻找了不同门派的功夫高手参与到影片当中来。比如,他希望能把在美国、加拿大比较流行的混合格斗,也就是在笼子里的那种格斗引入到《破军》当中来。

      甄子丹表示该片演员不用替身,因此演员在拍摄过程中受伤的可能性将很大。不过他表示,真打不一定就意味着要卖弄暴力,而是要展示力的美感。(裴军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