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墨攻》不会叫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刘德华主演的《墨攻》,即将于11月23日全国上映,深圳各大影城也将同步上映。上周五,该片在北京举行了小范围的看片会,不想引来众多业内人士的批评,称《墨攻》徒有想法。昨日,几位电影杂志主编、电影业内人士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他们认为:“《墨攻》宣传没有形成话题性,估计不会叫座。”

      追兵《黄金甲》太猛

      “如果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没有提前上映,或许《墨攻》的票房会好些。”业内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黄金甲》原定12月底上映,现在突然提前至12月上旬,给年尾岁末的电影排期来了个措手不及。对于11月底才上映的《墨攻》来说,绝对是个不利因素,“上映周期太短,追兵这么强大,与《黄金甲》相比,《墨攻》的宣传力度无疑是小儿科,根本没有形成一个话题,这在大片宣传策略里,是不可思议的。”该人士强调说,他估计《墨攻》在黄金甲未上映前,票房或许会好些。

      演员表现一般

      《墨攻》汇集了刘德华、王志文、安圣基等大腕,又有美女范冰冰加盟,阵容绝对鼎盛,对于这些演员在片中的表现,先一睹为快的电影杂志主编认为除了安圣基,其他人都“乏善可陈”,他说:“安圣基不愧为老戏骨,沉稳,有霸气,王志文虽然舞台感太浓了,但多多少少体现出了梁王这个小国君主的性格。刘德华的表现中规中矩,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至于片中惟一的女性范冰冰,长得柔美靓丽,她的出现,给这部充满阳刚气的电影带来一定缓冲,但仅仅是缓冲而已,表演依然很一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