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破军》要打场翻身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香港报道昨日,动作大片《破军》在香港举行了开机仪式,这是甄子丹继《杀破狼》、《龙虎门》之后,与叶伟信导演合作的又一部影片。内地演员许晴、范冰冰获邀与甄子丹、古天乐、吕良伟、郑则士、邹兆龙等一起出演该影片。上午,剧祖全体成员还乘坐游轮到海上举行了放生祈福活动。

      导演叶伟信在记者会上有所“沉痛”地说:“一定要为
《龙虎门》报仇。”叶说此话,是源于《龙虎门》被指“武戏强、文戏弱”,有记者问他会不会再次出现《龙虎门》的尴尬局面,叶伟信表示:一定要在武戏和文戏上做好平衡,此次,把内地两位超级漂亮的许晴、范冰冰请来,便是出于这个用意。他让许晴出演甄子丹的顶头上司,因为生活习惯和工作作风不同,彼此在警局里较劲。范冰冰演古天乐的女友,是个啤酒妹,在古天乐被揭穿是警方卧底后,被推下车,摔成昏迷不醒,此后,这对贫苦恋人,便上演了一出非常悲情的故事。

      影片投资800万美元,监制兼主演甄子丹表示,他仍然会把影片作成像《龙虎门》那样实打实的动作大片。为此,他还特别邀请日本和美国同行做幕后,为影片带来更加震撼人心的效果。当然甄子丹历来强调的是真功夫,全片电脑特技部分不会超过20%。

      影片由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中国电影集团、北京光线影业和香港东方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计将于2007年“五一”黄金周期间上映。

      

      现场花絮

      

      许晴比范冰冰风头劲

      

      在昨天的记者招待会,许久未露面的许晴也身着一袭米色露肩纱质长裙出现,优雅风韵与该戏另一演员、身着墨绿色孕妇裙、头戴假发的范冰冰形成鲜明对比。

      化着浓妆的范冰冰身着一身奇怪的墨绿色格子图案的孕妇装,头戴一顶黑得发亮的齐刘海假发,面对众多媒体,在现场不停大抛媚眼。

      记者招待会一开始,众演员合挤在一张大沙发和一张单人沙发上合影。漂亮的许晴很受戏里一众男演员的欢迎,与古天乐等早早亲热地挤坐于沙发的右端,而剩下范冰冰与郑则仕呆站于沙发的左端。

      而到了会后合影时间,一众演员纷纷走下舞台,范冰冰主动轻拍沙发,轻唤古天乐留下来,并摆出媚态,示意他坐在自己身边,早已一脚踏下舞台的古天乐只好折返,与其合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