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喜剧片《波拉特》蝉联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上周北美影市可谓波澜不惊,尽管有三部新片同期首映,但是票房成绩都差强人意。雄踞票房排行榜前三名的依然是前一周的冠亚季军,尤其是20世纪福克斯的喜剧片《波拉特》,以2900万美元的骄人票房再次蝉联冠军,成为今年冬季美国影市的一匹黑马。迪斯尼公司出品的《圣诞老人3》凭借169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蝉联票房亚军,派拉蒙和梦工厂合作出品的动画大片《鼠国流浪记》则以1670万美元锁定季军位置。

      上周首映的三部新片中,成绩最好的是索尼公司出品的《奇幻人生》,该片由好莱坞喜剧明星威尔·法瑞尔主演,讲述一名温顺谦恭的税务审计员,突然听到有人在耳边滔滔不绝地讲着自己的故事,原来作家凯伦·埃菲尔正在创作她的最新小说,书中的主人公正不断走向死亡。但埃菲尔没有想到的是,她笔下的这个人物在现实中是存在的,此人正是法瑞尔饰演的税务审计员,一个与世无争的小人物就这样稀里糊涂地身陷生存危机……影片上周以1410万美元名列票房榜第4名,威尔·法瑞尔的票房号召力再次得到验证。

      根据日本同名恐怖片改编的《回归》则遭遇劣评,仅以480万美元的票房名列第8位。不过,最可怜的当属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劳主演的浪漫爱情片《美好的一年》,该片票房仅为380万美元,刚刚挤进票房榜前十名。据美国媒体报道,影评人对这部影片不买帐,而观众显然也无法接受昔日的硬汉克劳走起浪漫路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