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深沉》一点不“深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连续两周,胡杏儿主演的《肥田喜事》夺得收视冠军。对于失意于“无线最受欢迎女主角”奖的肥杏也算是一种安慰。上周,深视1套的家庭情感剧《好好过日子》排名亚军,该剧围绕着陈瑾和刘佩琦扮演的一对恋人,讲述了一段纠缠数十年、痛彻心扉的爱恨聚散。两位实力派把剧中人物深沉、内敛的情感展现得丝丝入扣。其中,陈瑾扮演的角色忍辱负重、命运坎坷,催人泪下。

      央视八套开播的《夜深沉》一亮相,就受到追捧,排名季军。该剧由陶虹、何冰等担纲主演。作为《金粉世家》、《红粉世家》、《啼笑姻缘》之后,又一部改编自著名作家张恨水的电视剧作品,《夜深沉》与以往那些改编作品截然不同。主创人员表示:“《夜深沉》属于张恨水的后期作品,它写的不是大家族里的情仇爱恨,而是大变革时期普通百姓的命运浮沉。”该剧节奏较快,一点也不沉闷。经过几个月的京剧“扫盲”,陶虹在剧中不仅身段拿捏到位,还可以真唱两嗓子。她的造型多变也成为一大看点,从穿着土布衣服留着两条马尾辫,到全副花旦行头加身,再到穿蓝马褂戴黑礼帽反串男人,集集不同。

      深视二套的《悲情母子》排名第四,该剧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一个充满悲情的故事,由江珊主演。香港无线翡翠台的《搂住有情人》排名第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