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小品准备了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23:31 北京晨报

  春晚语言类节目明天“二审”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记者昨天从春晚剧组了解到,2007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将于明日在央视影视之家进行第二次审查,届时将从本月初一审选出的节目中挑选出20个节目进入三审,而语言类节目的压轴人物赵本山不会出现在审查现场,但记者得知赵本山拿出了三个小品方案。

  今年总导演金越提出了语言类节目“增容”的概念,小品相声的数目将占到总节目的一半,总数达16个左右,远远超过去年的10个。据悉,赵本山的小品基本已经成形,他的搭档还是宋丹丹,范伟由于拍摄电视剧时胸椎受伤,需要休养三个月左右,确定无法参加赵本山的小品。目前赵本山的作品有三个方案,一个是农村题材,一个与和谐社会主题有关,一个是亲情题材,三个方案都只列出了故事大纲,至于具体细节和笑料还没有完成,所以在明天二审时,会像去年一样由语言类节目的导演读剧本了事。

  另外,赵本山除了春晚之外,还被邀请参加央视影视部举行的第二届电视剧

嘉年华晚会和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据推测,赵本山的三个小品剧本方案应该是三个晚会一样一个。

  而对于张艺谋向春晚剧组推荐周杰伦的传闻,春晚剧组的策划人员向记者表示,目前没有接到任何有关周杰伦的推荐,剧组也没有向他发出邀请。“周杰伦是谁人尽皆知,他的实力和知名度,完全不需要别人推荐,剧组也不会因为有人推荐就开绿灯。”至于传闻里连他要唱《菊花台》,舞台布景怎么样,什么样的新人伴舞都说得有鼻子有眼,该策划人员表示,现在歌舞类节目还没有进入审查,要等语言类节目本月底审查结束之后才能启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