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天宇涉险晋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23:31 北京晨报

  红楼海选明启动第二轮

  晨报讯(记者冯遐)“红楼”选秀北京赛区海选第一轮面试将于今天下午16:00结束。第二轮面试从明天启动,预计将持续3天。

  另据了解,海选第二轮面试将只设立一个考场,300余名从第一轮中脱颖而出的选手
将进入第二轮面试,“贾宝玉”报名者之一马天宇也顺利晋级。但评委田秣透露,“马天宇是涉险过关,当天他显得紧张且怵镜头,但形象和气质为他加了分。”

  组委会还宣布,从今天起大观园的年票将恢复正常使用,但在二轮面试期间,省亲别墅附近的景区暂时不能参观,希望广大游客可以谅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