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汇报周末假座徐汇艺术馆举办“近距离看名人摄影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7:4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徐晓蔚)本报假座徐汇艺术馆举办的“近距离看名人摄影展”,将于本周五至周日对观众免费开放。人们可以看到近50位名人的肖像照及生活、工作照片,近距离感受名人风采、大家风范。展览期间,除请市摄影家协会专家点评本次展览的作品外,还将举办面向业余爱好者的“小数码相机也能拍出好照片”的摄影知识讲座。

  这些名人大家,都是文汇报《近距离》专版的报道对象。这一专版自2004年12月6日
开始创办,每周一与广大读者见面,近两年来,已图文并茂地报道了110位富有影响力的新闻人物和名人大家,赢得了广大读者的喜爱。

  此次举办“近距离看名人摄影展”,从百余位名家中又选出47位,有中外科学家丘成桐、霍金、杨福家、谷超豪等,有文化界名流傅聪、朱德群、程十发、陈佩秋、周慧珺、李安、刘心武、贾平凹、郎朗等,有体育界明星刘翔、姚明、常昊、郎平、瓦尔德内尔、田亮、王励勤等,有政坛人物李岚清、李肇星、萨马兰奇、何振梁、龙永图、章启月等。每人精选三张照片,并附一段隽永的文字介绍。照片多为本报记者所摄。

  展览时间:11月17日——19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4:30,免费参观;展出地点:淮海中路1413号徐汇艺术馆;讲座时间:11月18日(周六)下午1:3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