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章子怡”即将发声万茜《万有引力》迈入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她曾被称为“小章子怡”,在张艺谋为某广告寻找“谋女郎”活动中名列网络票选第一,今年7月还出演了国家话剧院的年度大戏《荒原与人》……拥有如此多辉煌成绩的歌坛新人万茜很不简单!记者昨天获悉,她仅仅利用一周时间,与“五星体育”制作团队创作了一首旋律动人的《梦的火种》,该曲已确定为2006多哈亚运会报道主题歌。

  刚刚推出两首单曲的“超引力”女生万茜,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人气急速攀升。其中首波主打单曲《丢失的结局》在亚洲300多家华语电台首播以后,获得了媒体的广泛好评。作为乐坛新人,万茜目前正紧张地录制自己的首张专辑《万有引力》。据悉,《梦的火种》也将收录进这张专辑中。

  经过1年多时间的精心挑选,之所以最后决定签约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万茜成为公司艺人,说明星岸音乐负责人非常看好万茜的潜力。由于外表有几分与章子怡相似,很多人已经盛赞其为上海版的“小章子怡”,《天使的歌声》、《密令1949》、《青天衙门II》等多部电视剧都由万茜担任女一号。目前已有很多大牌导演向她邀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