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安向梁朝伟求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9:42 重庆晚报

  本报讯李安执导的影片《色·戒》近日转场上海拍摄,主演梁朝伟、王力宏和导演李安已经正式入驻上海车墩影视基地,举行简单的上海开机仪式后,已在新搭建的南京西路旧貌上进入拍摄。但片名已被改为《老易的故事》。

  上影副总裁汪天云透露,李安这两天正忙于为影片在上海的拍摄工作做前期准备,20日才将进入车墩影视基地进行拍摄。

  据香港媒体透露,李安目前为拍本片心力交瘁,已经谢绝金马奖和亚太影展颁奖人的邀请,由于要求高,影片进度已比预期缓慢。消息指出,李安之所以“心力交瘁”,是因几位新演员表现不如预期设想,当初李安为提拔台湾演员,不惜启用王力宏、朱芷莹、柯宇纶等新人,而内地新人——女主角汤唯的表现也不能令他满意。但为了“调教”这些新演员,李安花费大量的精力在指导这些演员演戏上。在教导无果的情况下,他才决定将片名改成《老易的故事》,是想把主戏放在“戏精”梁朝伟身上。对此,笔者试图联系李安助理李良山求证,但对方手机一直关机。

  李安两个多月前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搭起了符合他影片基调的主景,从设计图看完全复制了上世纪40年代南京西路的旧貌。据悉,此次搭景耗资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这两条街景将是影片里梁朝伟、汤唯去咖啡馆私会、买珠宝,以及封锁抓人等重头戏的拍摄主场景。

  目前施工现场的情况来看,主体部分刚成形,这两个主景依然搭着脚手架,部分外墙还未粉刷,而房屋内部更是空空荡荡,还未开始进行内部

装修。据现场的施工工人介绍,由于时间紧凑,近来需要日夜赶工。(李云灵)

  梁朝伟演技能排世界前十

  本报讯《伤城》将与《黄金甲》决战贺岁档。昨天,正在忙于后期制作的该片导演刘伟强接受记者采访,盛赞梁朝伟,表示他的演技可以排到世界前10名。

  谈到梁朝伟时,刘伟强说,梁朝伟太可怕了,他在银幕上用眼睛“电”伤了很多人,展现出了独有的气质。为了不重复梁朝伟以前的角色,《伤城》中只好改变他的形象,让他戴上了眼镜。但梁朝伟自己看了样片,却担心喜欢自己的观众接受不了。但刘伟强说,这就成功了,因为这是一次突破。他还表示,梁朝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他的演技可以排到世界前十名。

  见习记者王璐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